close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因為太痛暈倒的我,閉著眼睛時突然感覺一陣劇痛而張開,
原來是他將夾著奶頭的夾子拿掉,血液重新流入奶頭中帶來的疼痛,而奶頭也因為剛剛的灼燒變黑變硬。

 

『醒啦!要開始第二輪的虐待了喔!』他大力的揍我肚臍所在的下腹部,我因為身體反應的疼痛張開嘴巴,他就趁機將塞有口球的口枷套在我的嘴上。

『這個肚子好有彈性,看來也可以好好鍛練一下。不急,慢慢來』

因為綑綁太久缺氧,整隻陰莖的顏色緩緩的變紫變黑,他將旁邊盤子上的針頭一隻隻的插入龜頭中,刺痛從頭頂流竄到腳底,整個身體因為劇痛而發抖著
「嗚嗚嗚嗚嗚~~~」咬住口球的我也一直在哀號,但他仍舊持續將針頭插滿我的龜頭,好不容易龜頭上都是針,看起來像是仙人掌一般;他又將旁邊的大號注射針筒
吸滿生理食鹽水,針頭插進陰莖的皮膚中,將食鹽水灌入陰莖體內,整隻陰莖因為食鹽水腫到1.5倍大;他又吸了一大筒的生理食鹽水,將針頭插入陰囊中注射,
陰囊也因為這些生理食鹽水的灌入,膨脹地跟顆小球一樣。

『刺激的來囉!』他將旁邊一直在錄影的攝影機聚焦對準我的陰莖,將龜頭上的針頭一隻一隻的拔掉,黑色的血液從這些針孔中用力噴發出來,整個龜頭看起來就像
黑色的花灑一樣,整根陰莖也因為血液劇烈噴發的關係,顏色開始慢慢變成白色『好漂亮的白色龜頭~~~等等就會變成紅色的了(笑)先把它仔細地拍下來。』被綑綁的
我,看著陰莖沒有血色的慢慢變白,一點辦法也沒有;他又將一大筒的生理食鹽水注入陰囊中,陰囊整個巨大的膨脹著,連上面的微血管都快要看得一清二楚。

他將綑綁陰莖跟陰囊的繩子快速地解開,鮮紅色的血液重新流入陰莖中,整隻陰莖開始慢慢恢復血色,龜頭前面的針孔,溫暖而鮮紅的血液再度用力噴了出來,再度
像個花灑一樣『看看這是多麼美麗的一個花灑啊!』他用攝影機完整的紀錄這一切;血液在噴了一段時間後,開始用流的流了出來,他就用大量的乾淨紗布沾濕雙氧水
後,用力的握住了龜頭止血,「嗚嗚嗚~嗷嗷嗷」雙氧水用力的刺痛龜頭,我持續的哀號著。

經歷一場劫難的陰莖,還有上面佈滿一點一點瘀青的龜頭,了無生氣的軟躺在被食鹽水撐大的陰囊上;他一聲令下,一個戴牙套全身赤裸的少女走了過來,將我的陰莖
一口含住,有經驗地用雙手用力擠壓揉捏陰囊,我感受到陰莖在她的口中慢慢變大『你以為我會讓你這麼爽嗎?等它夠硬就可以開始了!』他對少女說。說完少女就開始
用牙齒漱我的陰莖,牙齒在陰莖的表面留下刮痕,邊漱還邊用牙齒大力咬我的龜頭「啊啊啊啊」讓我以為原本這麼爽沒想到是用力的劇痛哀號,但這樣的劇痛也帶來了奇
怪的酥麻感,『忘記說了!你如果忍不住射精會更淒慘』他在旁邊笑著說;但酥麻感一直持續著,好像真的快忍不出了,在陰莖一陣顫抖後,我在她的口中口爆;她將這
個吐在手中,將手往自己的陰道中挖去(?) 
她笑嘻嘻地看著我,用舌頭舔著嘴唇說【我要開動囉!】說完就更大力地啃咬著我的龜頭還有陰莖,將它咬了一兩塊肉下來
「啊啊啊啊!」她不管大叫著的我,把陰莖從她口中拿出來時,龜頭上面少了一塊皮,血正不斷的湧出,她就像在吃牛骨頭一樣大力的吸吮著我龜頭中湧出來的血,邊吸
還邊用牙齒咬著龜頭。

龜頭又痛又爽還一直被吸吮,一種疼痛跟酥麻感持續著,精液又再度混和著血流了出來【你這個壞雞雞】少女用力的搥打著腫脹的陰囊,大力揉捏著裡面的睪丸讓精液流
乾;她放開口中的龜頭,龜頭也因為過度吸吮變得有點缺血。她拿出旁邊的注射針筒吸了一大管的鹽水,用手捧住陰囊裡的睪丸,想也不想地用力扎進去「啊~~~」我大叫
著,肚子也像被人用力踹了一腳一樣疼痛;她將鹽水注射到睪丸裡,睪丸劇烈的疼痛帶來肚子的疼痛,就好像有人用刀插後腹部一樣。

少女注射完後就離開了。男人取來一袋點滴加了營養素還有能使痛覺加倍敏銳的特殊藥劑,使之注射到手臂中;兩邊睪丸因為發炎逐漸腫大,伴隨著巨大的疼痛跟悶痛席捲
而來,因為睪丸的劇烈疼痛帶來的肚子痛,令我莫名產生高潮,但因為睪丸發炎中,用另一隻手套弄陰莖,流出來的盡是透明無味的前列腺液(覺得滿足XD),睪丸在
腫大了
一周後就自動萎縮跟被身體吸收了,男人用手揉捏了一下我的陰囊,發現裡面甚麼也沒有,而且大力擠壓後我也沒有反應,就開心的離開了。

陰囊中的生理食鹽水也逐漸被身體吸收,陰囊變得比一開始還要再更小,男人對我說『就跟你說如果射精會更慘的,告訴我你家地址,我會固定寄性別激素給你,當然你可以
選擇服用雌激素還是雄性激素,如果不吃的話像骨質酥鬆等老人症狀會提前找上你。』我想了想「那就雌激素好了,你知道的,如果身體有所變化的話,對於我自虐或被虐也
會有更多的"玩法"」

男人從那天起就固定在我的點滴液裡添加雌激素、抗生素,在我躺在床上體力復原的期間(當然陰囊還是有被固定注射食鹽水灌洗),也拿來了很多好吃而且營養的東西,等我完
全康復的那天,男人說『等你第二性徵改變跟發育,我們再來玩虐你☆的☆身☆體☆』

服用雌激素後,乳房逐漸腫大,乳暈跟本來就很大的乳頭逐漸明顯,那又是另外一篇故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 虐屌 獵奇小說
    全站熱搜

    TheBlackSideI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