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路上,突然聞到一股白麝香的味道,想說是誰古龍水噴這麼濃?走著走著就覺得有點累,
坐在路邊稍微瞇一下就沒有知覺了,只知道好像整個環境在晃~~~~是地震嗎?
搖著搖著就這樣睡著了。

 

醒來發現自己身在一個周遭滿是鏡子的房間裡,房間上方的溫度計顯示著溫度是25度,我坐在椅子上並全身赤裸的綁著,
「啊啊啊~」才發現我的嘴巴不知道甚麼時候被上了口枷,張得大大的無法說話;仔細觀察四周,袒身露背我的身影被四周
的鏡子映照出來,不由得的覺得興奮了起來。

上方的麥克風發出了聲音:『我看到你在網路上寫的那些文章,看起來是個可以扮演好賤奴角色的人呢!』說完便從旁邊的門走了出來。

手中拿著很長的細繩將我的陰囊扎實的綑綁起來,然後沿著陰莖根部用力的綑綁著,陰莖因為緊緊綑綁的關係直挺挺的脹大著,龜頭也脹紅著的露了出來。

『先來熱身一下,看看你的能耐到哪裡?』就用兩個前方有空洞的金屬小夾子夾住我的左右奶頭後,將我坐著的椅子木條抽了一條出來,輕輕地拍著我的陰囊,
酸酸麻麻的痛感在肚子兩側散發出來,「嗯嗯嗯嗯~~」痠麻痠麻的感覺讓我不禁張著嘴哀嚎起來,聽到我哀號的人開始加大力道抽打我的陰囊,每抽打一下我的肚
子就疼痛一下,等我的陰囊被抽打的紅通一片時,他突然停下動作,用長滿粗繭的大手用力握住,並開始用力的揉捏,「喔喔喔喔~嗯嗯嗯嗯~啊啊啊」隨著他的用力揉捏,
我忍不住哀嚎起來。

『不錯!果然很能忍耐痛,上次那個才這樣做就暈過去了,你比他能幹。』一聲令下,有個赤裸的妹子端來一個盤子,上面有兩根充滿生理食鹽水的注射針筒,
『這個大概會讓你痛上一天,好好享受睪丸被捏住的感覺吧』他將兩支注射針筒分別插入左右睪丸中,緩緩地注入生理食鹽水,睪丸就像被捏住一樣持續疼痛「啊啊啊阿~~」
看到因為疼痛大叫的我,他的臉上露出興奮的笑容。

『看看那個龜頭脹紅著,好像再跟我說:虐我吧!但我印象中你好像沒有擴張尿道過』他就從旁邊拿出一罐熱感潤滑劑(水性),將我的馬眼撐開,緩緩地灌了進去,
「啊啊~~嗷嗷~~」又熱又膨脹的感覺,不禁又叫了出來;他拿出連著電線的細細金屬棒,慢慢地戳入我的尿道中,等戳到幾乎整支沒入時,他拿出另一個有附電線的鐵環,
將它套入陰莖的根部後,拿出一個小小的控制器,將兩根電線插入其中『好好享受這個痛吧!』他將控制器打開並緩緩轉向最大「嗷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啊」整根陰莖因為
通電刺痛跟劇痛讓我痛到大叫,前列腺液混和著潤滑劑大量噴了出來,我也因為太痛而短暫暈了過去。

他關掉了控制器,叫人拿了一盤子的針頭、一根較巨大的注射針筒、還有一大桶的生理食鹽水過來,同時也有一支皮做愛的小手放在一旁。

在叫醒我之後,他先將我的口枷拿了下來,讓我先吃跟喝了些東西,儲備體力來進行第二輪的虐待。

在吃東西的同時,他將兩顆大概5mm大小的酒精塊塞入夾住奶頭的金屬夾子前方空洞中『不能讓你被刺激的身體感覺"冷"掉』就點起了火燒,
酒精塊燃燒的同時巨大的炙燒感透過金屬夾子傳到奶頭上,奶頭也因為這樣的疼痛硬挺挺的抖動著「噢噢~~嗯嗯~~」滿嘴食物的我因為奶頭劇烈疼痛而哀號著。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 獵奇小說 電流導尿
    全站熱搜

    TheBlackSideI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