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這一切都是我在自言自語,萬一有人看到這裡(應該不會有)
有問題的話,都可以回覆在這篇,有問一定會回。

日出.jpg

之前有人問:自虐懶覺這麼重口味,不怕哪天不能勃起壞掉之類的嗎?
答:如果不能勃起這樣更好玩XDD 就可以用繩子把懶覺緊緊綁住,看著它慢慢變紫,然後等到臨界點時再解開也是一種享受。
不能勃起這樣我會更開心~~ 除了用繩子綁住之外,終於可以用注射針頭把懶覺插得跟仙人掌一樣了,一定很痛很爽很開心~~~
(因為之前有在勃起時將注射針頭刺進龜頭裡,然後血就沿著針頭噴了出來!整個嚇到歪掉<---因為很難清理)
反正可以玩虐的方法這麼多,不怕有任何的萬一。

 

有人問:你是甚麼時候發現自己戀痛跟耐痛的?
答:最早之前是小六時,用縫衣針將肚子扎的一個一個洞,後來國中進化用鐵夾文件夾夾奶頭;高中時又進化到用火柴燒奶頭;
大學時用打火槍燒奶頭、肚臍,用仙女棒火花灼傷肚子,用空心磚砸肚子,熱水泡奶頭,或者是叫當時女友站在肚子上跳......;
畢業後出社會又再進化,會用注射針頭刺穿奶頭、刺肚子肚臍、釘書機釘奶頭、用熨斗燙奶頭跟肚臍等等。
(照片如下,話說我是男生,放奶頭照應該..不會怎樣吧O_O")

IMG_0005.JPG IMG_0001.JPG

 

有人曾經問過:到現在有甚麼後悔的地方嗎?
答:因為戀上疼痛的程度是慢慢進化的,現在真的有點後悔在國小(?!)國中8+9屁孩盛行時,不好好利用一下(欸)
國小同班同學有人練跆拳道,時不時把我當沙包偶爾打幾下(雖然後來被制止了),但如果那時候要他把我肚子當沙包打應該....
國中8+9屁孩抽煙時,應該跟他說「幫我一件事,我就不告訴老師」然後要他把菸蒂燙我肚臍跟龜頭,然後說「有抽煙的,想
燙都可以來燙,欸,只有我才可以這樣做喔!不要說出去,拜託!」或者是直接嗆他不敢用賴打燒我龜頭之類的(欸XDD)
高中其實也有一點點小小的後悔XD 有個屁孩同學炫耀用賴打燒人家的陰毛,這時應該要出來嗆說:來啦!我賭你不敢啦!
林爸陰毛跟懶覺給你燒啦!

 

其實我的自殘自虐就像憂鬱症的人割腕類似,只是我沒有要自殺或是去死,只是透過大量的疼痛達到釋放壓力的作用;其他方法
不是沒有試過,只是效果沒有那麼好,像大吃大喝、看電影、聽音樂、出去玩,這些都十分傷荷包;但自虐自傷只有微微傷荷包
(買醫材ex.OK蹦、人工皮等),所以很羨慕女生每個月都會劇烈經痛,如果有這個我應該自虐的頻率會降低很多(咦),但如果我是女
生,玩虐的方法又不一樣了(笑) 

所以我也會用同樣標準對待需要(自殘)的人,只要不危及生命,流點血留下疤痕沒有甚麼不好的,這只是我們為了活著必須要承受
的東西罷了;只是割在手上被輕易發現,我不如讓身體充滿疤痕,洗澡時還可以慢慢欣賞(咦!!?)會比割腕的來得好很多啦~~~

arrow
arrow

    TheBlackSideI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