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想要做的事有好幾項,有些還在克服~~
但是有些還在想,或者是還沒想到~~
先筆記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我最喜歡我的肚肚很肉很軟,很喜歡它疼痛的樣子,不管是燙傷還是被重物壓或是被捏、咬、踩、踹都好~~~
       尤其喜歡肚臍那塊劇烈疼痛的感覺,如果有比較多的時間(出去玩住旅館之類的),想要試試看放火種燃燒的感覺。
       如果沒有時間,也很想跟抽菸的人借菸屁股燙看看~~~~

IMG_0062.JPG

 

☆第二喜歡我的左右奶頭很大很硬,被大力揉捏的時候整個酥麻感從腳底竄到頭頂,以前有用火燒過,但要照顧很久很麻煩
        最近嘗試用釘書機隨意釘穿奶頭,再大力揉捏跟用夾子夾住,將訂書針拔起後血流如注,看著血從奶頭流出覺得很舒壓(!!!!)
         但是如果真的壓力還是很大,不排除再用火或是菸蒂燙奶頭。

IMG_1002.JPG

◎第三喜歡我的懶覺跟懶趴,上次看到批踢踢文章分享睪丸的虐待方式,只要不要將壓力集中在一點基本上不會破~~~
       (其實有想過之後要人工去勢,買20ml針筒將生理食鹽水或是濃鹽水灌進去讓它萎縮,這樣以後尻尻射出來的就是前列腺液了)
       喜歡用龜頭嘗百草,之前有試過酒精、綠油精、去漬油、廁所清潔劑等等(這個之後會獨立分享一篇);未來想要用它嘗試更多不一樣的液體

       睪丸不知道是不是化學食品攝取過多,我發現我的兩顆睪丸都比別人(?!)小,開發出新的玩法:用繩子將陰囊捆好捆滿,然後用注射針頭慢慢
      的戳進去,一開始有點難戳,因為是白膜的關係,稍微用點力就進去了,裡面是軟軟的組織液體,整隻沒入肚子會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很舒服。

IMG20211219085645~2.jpg

接下來有想要做的~~~

1. 菸蒂燙身體
之前有一陣子習慣在捷運站廁所裡尻尻,某天在石牌站的廁所裡尻尻時,被隔壁的不良少年發現(尷尬!!)  但有點小小後悔,那時應該把懶覺從底下的門縫塞進去,讓他們
虐我(當時好像在抽煙之類的吧);若不是真的很怕會進警局,很想在泰北不良少年們抽煙時毛遂自薦,拉高衣服或褲子,讓他們將菸蒂燙我的奶頭、肚臍跟龜頭,順便
可以拍照留念之類的(咦 畢竟會主動這樣做的大概只有我) 這點大概只能腦海中想像,不太能實際行動。。。。。。

2. 真。龜頭嘗百草
今天有在沙崙海水浴場的偏僻角落,隨手拔起地上的濱刺麥的刺葉,從馬眼裡朝尿道慢慢塞進去~~
塞進去大概3~4公分時,整個懶覺覺得興奮整個挺起來,所以又塞了一大段進去,大概沒入8~9公分吧
再慢慢地抽出來,覺得一陣酥麻感襲來;後來又再拔了附近莖有結節的植物,緩緩地再度塞進去,將結節也跟著塞進去好爽喔喔喔!!!!
就塞到不能再塞進去為止,緩緩地拔出來又是一陣酥麻感~~~~ 
下次要記得帶野餐墊,鋪在地上後再拔各式各樣的植物莖通馬眼(誤

還有想到一個新的玩法,但是要挑地方來玩=口=" 大概就是旅館的吸菸房吧!把線香紅色細細的香腳拿來通馬眼,讓香直立在懶覺上,
然後點燃線香,等待線香灰掉下來落在龜頭上,等線香往下燒的時候,又可以順便燒到馬眼跟龜頭,一舉兩得耶!!!!

3. 肚肚趴著燙
今天在竹圍往紅樹林捷運站的過程中,起先遇到一塊金屬製的水溝蓋,想也沒想就拉高衣服肚子瞄準好躺下去燙,留下了一格格柵欄紅紅的痕跡
大概是因為水溝蓋的溫度還沒到這麼高,所以痕跡一下就消了;後來遇到一大塊中華電信鑄鐵製的蓋子,溫度大概超過7、80度,因為太大塊有點
無法忍住XD 躺下去的話是整個肚子都會燒傷~~ 但我比較喜歡下腹部(就是肚臍左右邊這塊)灼傷,試了3次都無法XDDD 下次如果有帶野餐墊就可以
先鋪好 讓下腹部接觸鑄鐵蓋造成燙傷就好~~~ 但還是有趴在漁人碼頭上方木棧道的水泥地上,讓它的4、50度高溫把肚肚變紅紅~~~

IMG20220622154330~3.jpg

4. 身體注食鹽水
看到有人這樣玩過,買注射針筒跟符合人體滲透壓的生理食鹽水,將水打入身體的各個部位
想要試試看注水進奶頭、乳暈、肚子、陰囊跟陰莖跟龜頭的感覺~~~
想順便將其中一顆睪丸灌入大量水讓它崩裂~~~

5. 刺青
想要在肚子上刺青,但想要先試試看其他部位,想在陰莖根部(陰毛生長處)刺一個小小空心的M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第一個是就是M
當然也是因為本人體質跟個性是;如果還能接受其痛楚,再來慢慢規劃肚子的刺青圖案跟次數,既然是會永久留存的,主要方向就是
血肉模糊(欸) 以肚臍中央為圓心,半徑4公分的圓外為範圍。
我想要刺的圖案是人體器官,就是胃還有無數糾結的腸子,大腸包覆在外面,小腸在裡面繁根錯節的樣子,如果可以的話,分批慢慢
刺完,一開始可以先刺一點點在肚子的各個角落XDDD   也比較不會嚇壞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虐 燙傷 裸露
    全站熱搜

    TheBlackSideI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