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壓力最大的時候(周年慶,個人業績,目標很高>"<)
有做了一些新的嘗試。。。。。。
待我以下娓娓道來~~~

 

(依然沒有圖片,怕被妨礙風化抓起來)

 

1. 菸蒂燙身體

那時剛好在北站新光支援,壓力爆棚但也不能隨便離開太久,想~~~要~~~發~~~洩~~~~
剛好看到路邊有人抽完菸的菸蒂在地上沒有熄滅,便拿著菸蒂往旁邊沒有人的巷子走進去
把衣服撩起來露出肚臍,用菸蒂往肚臍燙下去,瞬間的酥麻疼痛感傳遍全身,好爽~~~~
那天共找到兩隻未熄的菸蒂燒炙肚臍。可惜之後要找就再也沒找到。

 

等肚臍的燙傷康復的差不多後,在西門町街邊垃圾桶的菸蒂箱裡,有幾隻還在燃燒冒著煙的菸蒂
趁四下無人注意,拿了幾隻起來,一樣是走到旁邊的小巷裡,把一邊衣服拉高露出右邊奶頭然後燙了下去
好痛好爽好酥麻;不過燙奶頭爽是很爽,但是畢竟在身體的上方,又不可能像女生一樣露腰露胸下緣,
第一天的照顧上有點麻煩(會流湯在衣服上),等它乾掉結痂就不太需要管它

 

我是時常幻想著可以躺在圓弧的椅子上,或者是滑石溜滑梯的斜坡上,拉高衣服露出奶頭跟肚臍,然後
身旁圍著抽菸的人一個接著一個地將菸蒂往我的奶頭跟肚臍上燙,直到它們黑掉,再用鑷子把黑掉的表皮剝掉
用衛生紙擦乾後,再繼續重複上面的菸蒂燙,直到它面目全非才換下一個目標。

 

2. 磨石子溜滑梯

好久好久沒有一直一直走,然後找地方虐肚子(夏天的時候通常會從竹圍下車從捷運站旁的自行車道走到紅樹林站,
沿途看到熱熱的椅子或柏油路或是地上被太陽曬成高溫的人孔蓋就會把衣服掀開用肚子燙下去)所以那天就從大直橋下河濱公園
一路走到新生公園,途中發現親子遊戲區有好幾座的磨石子溜滑梯,去的那天剛好是平日沒甚麼人在(假日會充滿孩童),一時興起
就趴著把衣服拉高露出肚子,用肚子滑下溜滑梯,一次、兩次、第三次時感受到劇烈的疼痛感,原來是肚子磨破皮了>///<
但因為是倒著(就是頭上腳下,腿先下去)滑,磨破的地方有點上面,在胃的地方,前幾天一樣會流滿滿的組織液把衣服染色=口="
(本人個性龜毛不想要弄髒衣服,洗衣服時會被家人發現,很難解釋O_o)等到磨傷處好的差不多,留下了一塊一塊的疤痕。

為了要讓下腹部跟陰莖處摩擦受傷,就用正著趴著滑一樣是沒甚麼人的時候,將衣服拉高露出肚子、還有褲子拉下露出陰莖往下滑
(很緊張怕附近突然有人過來發現,會被當成性變態報警抓走的=口=")但因為正面趴著向下滑,手跟脖子跟頭會先到地面,下意識就會用手撐起(不然臉著地會毀容)
所以實際上下肚跟陰莖摩擦滑的距離很短,還沒造成受傷就到地上了,所以才會有下一個玩(虐)法的出現。

 

3. 滑樓梯

會發現這個玩(虐)法是一次偶然,之前七月多去台南支援,住在一間四層樓的背包客棧,三樓往四樓的樓梯比較陡,我去住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沒甚麼人住(周末人較多)
想說趴著試試看會不會像大箱子(?!)一樣滑下去,然後就咚咚咚咚咚咚的滑了下去,咚咚聲是肚子撞擊樓梯階的聲音,痛感就很像人家用拳頭毆打一樣,滑個兩三次就造成
上腹部整個瘀青,下腹部整個磨傷(大概是肉多脂肪多,臟器好像沒事)看起來很驚悚,但心情卻是好的。★★★★

然後就開始了四處肚子嚐百樓梯(??!!)的試驗:

A. 大亞百貨旁連通道樓梯
之前親子樂園還沒開幕時,那裏已經荒廢很久(往一樓的出口封起來),雖然有監視器,但似乎沒甚麼人在看(試了兩、三次沒人阻止),是一般有點陡的樓梯
一開始是穿上班的衣褲(需要繫皮帶的,會是阻力),所以放假穿短褲來試試看下滑的感覺,很爽~~ 向下滑的過程中肚子一直摩擦樓梯、陰囊睪丸一直大力被樓梯拍打
但後來夾娃娃機開通,走那邊的人增加,大概沒辦法再來玩了。

B. 站前廣場往停車場連通道樓梯
那裡比較偏僻而且黑,在底下的東森購物廣場還沒開通前,一直都是死角,甚至還有遊民在那邊的角落睡覺,有時還有奇怪的男子會坐在那裏休息(?!?!)
也是有稍微玩虐一下肚子,但要隨時注意有沒有人從停車場往上走,遊民的話就自動忽略了,反正被它們發現我在玩虐肚子也沒差XDDD

C. 轉運站前通往停車場的地下道樓梯★★★
這個是某次要搭車去台中前,因為時間太早所以一時興起發現的,雖然也是要顧慮往上走的行人O_O  但是那個粗粗破舊而且有點陡的樓梯,向下滑真的讓肚子被摩擦
被刮得很痛而且很爽。

D. 台南某商旅的樓梯★★★★
第二次去台南,住的是便宜商旅(雙人床房間1千/晚),看起來好像沒太多人入住,該館五(實則4)樓以上都是黑的,就從後方逃生樓梯處,原本試過趴著滑,但不夠陡所以滑不動;
就正面趴著慢慢爬下樓梯,讓下腹部跟陰莖充分被樓梯刮傷跟割傷,還有下腹部會時不時被樓梯撞擊的疼痛,但這樣的副作用是大腿根部也不小心一併刮傷了QAQ,雖然肚子刮傷
看起來跟摸起來很痛很爽很舒服,但大腿刮傷穿褲子卻是不方便的。

其他不合格的樓梯,大部分都是不夠陡,這樣下滑下去會不夠順;像是碧山巖向下的樓梯,看起來很尖銳但是不夠陡,長度是夠的,超可惜,如果夠陡從上面一路滑下去一定爽到破表
希望有夠長夠陡、而且平常沒甚麼人會經過的樓梯,這樣就可以刮肚子撞擊肚子順便撞擊陰囊跟睪丸了(樂)

 

4. 眾人摸懶覺(228公園)
之前夏天時會去那裏對著被太陽曬得滾燙的石椅用肚子來燙,某天經過公園左邊的湖心亭前(通常我都是在旁邊的亭子坐著然後拉開衣服露出肚肚來曬XD)
看到男子鬼鬼祟祟、神色慌張地離開,就好奇的走過去(走過去的同時心裡想著要如何虐肚肚跟奶頭勒,所以造成陰莖勃起)就看到一堆飢渴的大叔阿伯猛盯著我的巨屌看
甚至還有一個飢渴的阿伯拉下我褲子的拉鍊對著大屌猛漱想要取精(但因為本人要疼痛才會射精的),漱了一陣子覺得累就走了(我心裡覺得被滿足到了XDDD)
這麼多次晚上去那邊被摸懶覺,只有一次被一個手速很厲害的阿伯一直套弄,想說好好滿足他好了,就將手伸進衣服裡捏揉奶頭,一下下就達到高潮射精射的他滿手都是XD
後來用他包包裡的溼紙巾稍微擦拭一下後,就去旁邊的公廁清理。其他時候都是被陌生的阿伯雙手套弄,被別人用手握住的感覺真的跟自己握住不太一樣>\\\\\< 

 

5.  漢士三溫暖
一直看到網上眾人分享裡面,某天就好奇進去看看(每人400元)
但我只能說裡面很多1號熊,一直問我是不是0號,看到我的巨屌想也知道不是(攤手)
不過裡面大部分都還是喜好猴猴的存在,所以巨屌熊熊並不吃香(嘆氣,好啦 我自己也喜歡猴猴)
由於第1個的幻想,所以我一直往抽菸區的陽台走,然後坐在那裏望著抽菸的人看(流口水)
不過因為我不太會用毛巾圍住身體(或者是太胖了圍不住)所以我通常都是把毛巾的交叉綁在腰前,讓巨屌露出來吸引別人目光XDDDDDDD
所以下次如果有人在漢士的吸菸區看到一個高個屌硬硬翹翹的不抽菸坐在那裏,肚臍是燒傷痊癒的疤、左右奶頭很凸很大,肚子上還有兩塊磨滑梯留下來的斑
那個應該就是我了,請不要吝嗇的跟我說「我想看你用菸蒂燙奶頭跟龜頭。」並把菸蒂給我

 

在家的嘗試

 

6. 電擊奶頭(連結)
這個是在蝦皮上找到的玩具,是運用低周波兩點低電壓的方式來電擊,有震顫、酥麻、吸星、自動等幾種變化,小小一台控制器跟線
震顫就好像被用力用針刺一樣疼痛;酥麻是電擊的疼痛,吸星很像被人大力用嘴巴吸吮,但這兩個都是一陣一陣的;自動是震顫的進化型,配合節奏一陣一陣。
一台機器只能控制一組夾子;如果酥麻跟吸星調到比較大的力道,那個酥麻感真的是會上癮的>///< 但目前只有一組機器,正在計畫下個月再多買一組,因為這組夾子
我也有用來虐過陰莖,一個夾子夾在龜頭上,另一個夾在陰莖跟陰囊的交界,然後開動開關後的電擊,酥麻到一個不行,如果上下一起電,應該很快就會達到高潮~~~~

然後有看了網頁買了陰莖環跟馬眼棒組合,但是試過可能是方法不對,一直沒有試到我想要疼痛的點;而且陰莖環大片金屬板只會造成表皮疼痛,完全不優
下次應該會再買馬眼棒跟肛塞組合(含機器)試試看。

 

7. 尿道開發
腦袋中的開關好像突然被打開一樣(ON),尿道玩法有慢慢在進步,以前是土法煉鋼直接用電線督進去,結果尿道口在排尿時很痛很痛
後來不小心看到鈣片,有人用潤滑液擠進去尿道裡,再用馬眼棒之類的東西督進去(GET!!!)所以上網買了潤滑液,先用洗乾淨的不鏽鋼筷試試看
很舒服捏~~~~~ 後來挑了稍微粗一點有螺旋紋的筷子,一樣是先洗乾淨再用酒精消毒後督進去,螺旋紋在旋轉時刺激著前列腺好爽好爽~~~ 慢慢拔出來時流了很多前列腺液
而且因為有擠潤滑液進去,排尿時再也不會痛惹XDD 上次在GAY的情趣商店買了一隻矽膠做的馬眼棒,(潤滑後)督進去督到底只是稍微碰觸一下就酥酥麻麻的,
酥酥麻麻的感覺還不小心漏尿,尿液跟前列腺液流了出來,好羞恥>\\\\\\\< 下次應該會去買矽膠做的導尿棒 (連結)  來玩吧~~~~

 

8. 乾洗手凝露
前陣子剛好買了某直銷的乾洗手凝露,擠出來是一坨坨的,把它均勻搓散才會是酒精氣味。某天突發奇想,如果把它擠一點在肚子上再點火會怎麼樣呢?
前幾天剛嘗試,就是凝露本身會被點燃,但不會有明顯火源出現,整個變得超燙超痛超爽的>/////<   有了這個就可以隨時隨地燒我想要燒燙的地方,很讚欸

arrow
arrow

    TheBlackSideI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